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沙河市城管局开展静态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妍
2020-06-07 10:13:36
分享:

  工作人员清理占用“消防通道、盲道、无障碍通道”(简称“三道”)的违停车辆。任晓卓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妍)为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沙河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开展车辆静态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执法人员逐街逐巷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规范车辆停放秩序;集中整治,精细管理。重点整治占用“消防通道、盲道、无障碍通道”(简称“三道”)、一车多占、逆向停车、私占停车位等违停现象;加大巡查,巩固成效。以网格化监管为抓手,针对重点区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效;增划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在开展整治的同时,该局还重点推进新建道路及改造完成道路停车泊位的施划,不断优化老旧停车泊位,进一步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关键词:沙河市,城管局,交通秩序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