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到清河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6-03 12:02:4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6月2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到清河县调研。他强调,清河县要坚定目标,锐意进取,全面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并争取超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任务,为全市实现“双过半”目标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考察了河北亿利橡塑集团高新纳米材料、南旋羊绒智慧城、同行成清河羊绒服饰科创园项目,详细了解投资强度、建设进展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对重点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在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钱三雄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他们加快上市步伐;在清河县郊野现代农业园区项目现场,钱三雄认真听取规划介绍,对该项目采取“基地+农户”模式带动农民增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清河县有关情况汇报,对该县下一步工作讲了指导意见。

  钱三雄指出,实现“双过半”既是经济任务,更是政治任务,事关邢台能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清河县委、县政府一定要提高站位,把握现状,扬长补短,精准发力,创新举措,深入研究、借鉴各地有效做法,把优势项做得更好。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牢重点指标,全力补齐短板,为全市完成“双过半”任务作贡献,争取进入全省前列。

  钱三雄强调,要坚定目标,锐意进取,抓住要害,大抓落实,全面打出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积极探索新举措、新办法、新载体和新形式,使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中有更多的清河色彩、清河味道和清河元素。要突出做好增量文章,加大项目“双进双产”力度,努力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坚决守牢“一高两低”门槛,实打实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要突出抓好存量提升,以亩均税收提升为抓手,辅以绿色工厂全覆盖、两化融合企业上“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等,实现“有限空间、无限发展”。要围绕“六重”工作特别是重大改革搞好整体设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指定政策体系,优化投资环境,推动项目向园区集聚、人口向县城集聚。

  钱三雄要求,要拉高标杆,健全制度,强化基层,责任到人,全方位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牢记“防为主、防为上,不出事、再出彩,查隐患、除隐患”十八字要求,把确保“过得硬”作为标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为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创造条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建立完善各级干部包联责任体系,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管住基层基础基本,发挥好网格作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关键词: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会议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