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赵旭岱
2020-05-25 15:53: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赵旭岱)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营造良好社区矫正环境,推进法治社会和法治政府建设。5月24日,邢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深入巡区金宫花园、四处社区、孔府花园和紫金公园等重点场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宣传台等方式,营造了庄重活泼的活动氛围。同时民警积极向社区群众和居民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单,给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由来及作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社区矫正法》等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特警支队二大队还将组织普法学习宣传活动,为《社区矫正法》的正式实施营造氛围、奠定基础,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特警,普法,宣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