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38名支援湖北编外医务人员全部入编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孙建伟
2020-05-03 10:09:30
分享:

  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4月30日,涉及市直5家医院和15个县(市、区)医院的38名支援湖北医疗编外聘用医务人员全部纳入事业编制。

  “对这项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尽快把好事办好。我们人社部门迅速行动,采取超常措施,加班加点谋划部署,指导相关部门抓紧落实。”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对记者说。动作快。第一时间制定了《关于市直援鄂医疗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招聘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援鄂医疗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招聘领导小组,强化了督导调度,指导15个县(市、区)及时制定专项招聘实施方案,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程序简。开通专项招聘直通车,本次招聘不笔试不面试,通过测评考核的方式,合格一个聘用一个,实行专项招聘。办法实。在相关医院设立报名点,由用人单位组成考核委员会直接进行考核。市人社局结合用人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岗位任职条件,开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做到“最多跑一次”就办成办好。(孙建伟)

关键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入编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