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税银携手 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孔祥奎
2020-05-02 11:18:1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孔祥奎)“家门口就可以轻松办税,还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办税轻松无压力。” 日前,平乡县个体工商户高利霞在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平乡信用社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前,不到3分钟,便完成了网上涉税业务办理。

  “现在群众办理税务、银行、纳税人网签三方协议时,不出信用社门就可以实现,不仅减轻群众办事成本,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口碑。”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平乡镇负责人贺晓燕表示。平乡县税务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借助农村信用社系统“网点多、服务优、管理规范”等优势,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在该县平乡镇、节固乡、油召乡等偏远乡镇的信用社里,添置自助办税终端,将办税服务进一步延伸至社区、乡镇,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

  “我们与平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建立了联席会议、信息交换等制度,在纳税申报期间派驻税务人员全程跟踪辅导,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化办税模式。”平乡县税务局局长刘辉说,该局将不断提升税务机关自身服务水平,力争做到便民、利民、服务于民。

关键词:平乡,税务,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