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平乡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金玲
2020-04-27 21:32:41
分享:

  平乡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郑金玲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金玲)为切实加强县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日前,平乡县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严密部署,高度重视。大队针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发生规律,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结合本辖区警力、路面执勤站点配置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地点、警力、任务、职责,确保整治措施切实落实到位,整治效果明显。

  二是常态治理,持续高压。大队保持酒驾醉驾管理工作不松懈,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错时勤务、机动巡查等方式加强查处力度,做到天天有检查。

  三是严格执法,从严管理。各参战民警严格执法,对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不得降格处罚,切实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纠,一律从重惩处。

  截至目前,共查处酒驾26起醉驾1起,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平乡交警,开展,酒驾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