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及关停自备井工作

来源: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4-20 11:24:0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4月19日,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及关停自备井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自备井关停任务,让城市更舒适更宜居。副市长张志峰参加调研。

  在桥西区冶金西生活区,董晓宇一行察看了自备井关停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存在问题。董晓宇指出,我市水资源相对匮乏。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我市调研时,对地下水超采及关闭自备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建立关停台账,逐井确定关停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关停任务。要同步实施公共供水管网与自备井接口入户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供水能力。要加大非法取水和阻碍关停自备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龙泉大街上跨桥是我市第二座上跨京广铁路城市立交桥,自通车以来,有效缓解了市区东西向交通压力,方便了市民出行。董晓宇指出,城市建设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城建工程,着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持续解决一批“堵点”。要统筹推进立交桥建设与周边环境整治,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在新兴大街道路改造工程现场,董晓宇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管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生活的影响。

关键词:董晓宇,邢台,市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