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专题调研市区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3-30 14:13:4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3月29日,市长董晓宇就市区建筑工地开复工和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张志峰一同调研。

  董晓宇一行来到秀兰水榭翰城、新华里188号、天一府、皓顺尊、保利时光印象、美的国宾府等地。“工人到岗情况怎么样?”“项目进展顺利吗?”“房子销售如何?”……每到一处,董晓宇都详细了解开复工率、项目进展、楼盘销售、不动产证办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企业和项目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指导协调,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提高房地产业复工复产效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发挥政策效能,落实引进人才购房补贴等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依法依规、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从需求侧发力,加强市场预期引导,扩大市场供给,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市场交易。要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对接、上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办理不动产证等证件“立等可取”,积极回应企业、群众的期待和需求。

关键词:董晓宇,专题调研,房地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