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视频|糊涂爸教11岁孩子开车,驾照被吊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20-03-26 23:16: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郭俊岭)近日,石家庄一位驾驶人教自己年仅11岁的儿子开车,还录视频发朋友圈炫耀,结果被群众举报交通违法,最终,交警查实后开具罚单:罚款1000元,这位驾驶人还被吊销驾驶证。

  3月23日上午,省、市交管部门接到市民一则群众发来的交通违法视频举报,视频中,一个看起来约十岁的孩子正在有模有样的驾驶机动车,孩子的身后还坐着一名男子,男子拿手机边拍照边教孩子开车。 

  接到举报后,省、市两级迅速展开调查,最终查明该车违法行为在平山县辖区,并且将违法车辆信息、驾驶人信息很快锁定。3月24日下午15时许,平山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行动找到了违法人杨某,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杨某承认,在平山辖区幸庄路段,他将机动车交给年仅11岁的儿子驾驶,他坐在儿子的后面指挥,并拍视频发朋友圈。“为了让儿子满足一下自己的愿望,早日学会驾驶技能,方便以后出行。”杨某表示。  

  随后民警对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杨某最终认识到了自己错误,愿意接受处罚,民警依法对杨某进行了处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