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高速石安处邢台管理所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郭春增 董丽英
2020-03-22 12:43:5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郭春增 董丽英)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河北高速石安处邢台管理所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做好职工每日体温监测,办公区域、通勤班车、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每日通风消毒,实行网络办公、网络会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严格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春季防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车辆安全列入检查整改的重中之重。先后组织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清扫落叶活动,防止火灾发生。

  整改高压线路树枝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高压线路下树木对供电安全存在影响,协调工区、供电所有关人员,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对影响高压线路的40余棵树木进行修剪处理,消除了高压用电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

  维修后勤设施确保安全生产。随着复工复产,该所机关对前段时间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部位及设施,进行维修维护,实现安全隐患风险排查自查自改自报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动态状况时时监测,精准维护。

关键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