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 为企业减负 携手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刘军辉
2020-02-27 14:16:03
分享:

  “谢谢你们主动帮忙办理暂停手续,延期复工这段时间,我粗略算了一下,光基本电费就能节省近3万元左右,可是帮了我们企业大忙!”南和县文平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南和供电公司员工表达了感谢。

  南和县文平纺织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规模较大的纺织加工企业,变压器总容量达到1630千伏安,原本计划年后复工生产,由于疫情影响,企业不得不延期复工。

  正在为此事一筹莫展之际,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企业办理了变压器暂停延期手续,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相关要求”,切实降低疫情期间企业电费成本,确保客户在疫情期间的利益得到保障。

  截至2月12日,南和供电公司共为27各大工业客户快捷办理延期复工变压器暂停业务,为客户减免基本电费共计17.82万元。(史良 刘军辉)

关键词:南和供电,疫情,减负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