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积雪大扫除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董淑霄
2020-01-21 22:41:09
分享:

  2020年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漫天纷飞的雪花给整个县城披上了银装素裹,同时也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便。11月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开展积雪大扫除活动,确保交通安全,方便大家出行。

  一大早,该公司领导带领各部室员工来到公司大院自发投入了此次扫雪活动中来,虽然天气冷,气温低,但大家精神抖擞,不畏严寒,你推我扫,互相配合,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大家齐心协力,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除清扫。脸虽然被冻得红红的,但是手中铁锹、扫帚却没有停下来,个个双脚沾满积雪,干得热火朝天,好不热闹,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已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在对工具进行了规整后,大家又积极投入到了工作中。

  此次积雪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也体现了该公司员工爱企如家的炽热情感,彰显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这个寒冷的冬天显得格外温暖!(李倩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