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党建+服务 护航春节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董淑霄
2020-01-21 22:41:09
分享:

  “非常感谢你们服务队在过年前来给我家检查线路,这下我可以放心用电了……”1月15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磨窝村对“煤改电”用户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为居民春节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春节的临近,用电负荷越来越高,为确保春节期间农村用电安全,该公司在做好线路及电力设备检修的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党建+服务"活动,对农村用电设施、线路、室内开关设备和空调设备线路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集中解决用户在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同时积极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致广大电力客户的一封信》等安全宣传,从源头上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和防护能力,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计走访389户,消除安全隐患78余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600余份,切实提高客户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党建+服务”活动,对用户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准确把握用户冬季用电需求,努力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李倩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