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防疫动态】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 酒后驾车闯卡被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崔信行
2020-02-11 10:27:2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崔信行)2月8日下午,邢台市南和县一名男子开车连续冲撞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当天下午16时许,在南和县和阳镇左李召村疫情防控执勤卡点,村民魏某酒后从家中步行至此,声称要出村转一圈就回来。村口执勤工作人员告知:防疫期间,所有村民无特殊情况不得出村。魏某趁着酒劲拒不服从指挥,与工作人员发生激烈争吵,所幸该男子的家人及时赶到并将他劝回。

  本以为魏某回家后就此罢休,谁知他竟不顾家人阻拦,开上一辆轿车又返回出村卡点,二话不说,直接撞开该村用于设卡拦截的电动三轮车。工作人员震惊之余正要上前阻拦,魏某摇下玻璃冲工作人员叫嚣:“今天让我出去转一圈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话音未落,魏某一脚踩下油门又用车撞上了前方用于设卡的拖拉机。此时,魏某的家人再次匆忙赶来将他劝回。

  接报警后,南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魏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调查,魏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场表示后悔不已。奈何错已铸成,魏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南和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疫情防控,拘留,公安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