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新河援助武汉医护工作者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彦群
2020-02-05 12:05:00
分享:

欢送仪式现场。 王彦群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彦群)2月4日上午8:00,新河县人民医院举行仪式,为参加邢台市援助武汉医疗工作队的内一科副护士长邱亚梅壮行!

邱亚梅与同事合影。 王彦群 供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新河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立即投入紧张的疫情防护阻击战,履行白衣天使的庄严承诺。在按照新河县工作小组做好县内有关工作外,12名医护人员自愿报名参加援助武汉工作队。在上级统一安排下,本次抽调邱亚梅参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工作。

  据了解,邱亚梅今天上午8点奔赴邢台市卫健委集结,之后同其他队员一起赶赴正定机场乘机到武汉。

邱亚梅在邢台市卫健委与其他队员集结。王彦群 供图

  湖北疫情牵动着邢台人民的心,希望他们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逆行的英雄们致敬!

关键词:疫情,医护工作者,出征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