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闫丽静 刘晓燕
2020-01-06 09:44:47
分享:

  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闫丽静 刘晓燕)1月5日晚,邢台市举行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晚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长城新媒体集团邢台站、语文朗读评选活动邢台组委会联合举办,以“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在邢台市愈加浓厚。

  晚会现场,为“十佳书香集体”“十佳阅读推广人”“创意读书空间”“书香家庭”“读书好少年”评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并为邢台市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创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整场晚会分为春潮涌动、邢襄之声、传诵经典、诗意中国四个篇章,通过诗朗诵、诵舞表演、歌曲等节目形式,为观众献上一场邢台本土的诗歌文化盛宴。

关键词:邢台,第四届,诗歌春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