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潘会军获全国“红背篓精神传承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潘志方
2019-12-12 10:58:3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潘志方)近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举办的“金扁担改革贡献奖”(集体)和“红背篓精神传承奖”(个人)揭晓,隆尧县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科科长潘会军榜上有名。

  这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荐一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总结宣传70年改革发展成就,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树立改革发展标杆,弘扬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精神,激励砥砺奋进的士气。这次评选共评出“金扁担改革贡献奖”(集体)88家,“红背篓精神传承奖”(个人)90人,其中我省获得“金扁担改革贡献奖”(集体)2家;获得“红背篓精神传承奖”(个人)共5人。

关键词:“红背篓精神传承奖”,隆尧,潘会军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