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11-21 12:02:00
分享:

会议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1月20日,邢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召开,对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连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严实标准,扎实高效推进,全市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呈现出学习教育有成效、调查研究走得深、问题整改要求严、工作责任压得实的特点。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好思想关、时间关、质量关和成效关,再鼓劲、再加压、再提升,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安排,克服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对程序不规范、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工作进行“回炉”“补课”,把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制度机制固定下来,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以服务群众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关键词:主题教育,推进会,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