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阳
2019-11-07 11:00:1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阳)“要紧紧围绕解决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开展乡镇(街道)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做实。”邢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讲道。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邢台市委编办坚持突出特色,聚焦突出问题,持续精准发力。在学习调研方面,每周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研讨,制作了党建文化墙、主题教育宣传展板,编印了主题教育“口袋书”,在机关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针对年老体弱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发放书报等方式参加学习教育;在调研中坚持“带着问题下去,带着结论回来”,并通过过程管控、中途提醒等方式确保调研工作按时按质推进。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书目200余册,撰写调研报告10篇。在检视整改方面,将征求意见、调研走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出的20余条问题全部纳入问题清单,分门别类提出具体整改方案,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职责,认真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及时将整改过程中的好做法固化为制度、转化为长效,不断巩固提升整改落实的成果。

关键词:邢台市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