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银保监分局引导 提高网点客户服务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利坡
2019-11-04 19:40:5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利坡)为进一步提高大型银行网点服务质效,邢台银保监分局引导辖内大型银行不断深化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

  了解客户需求,优化网点布局。定期访谈客户、发放调查问卷、畅通投诉渠道,了解客户对网点服务评价和建议;通过在咨询区摆放多功能便民箱,在等候区摆放书刊,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及饮水设备等,完善各个区域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效。

  依靠科技手段,改善客户体验。在网点配备智慧柜员机,专人指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开通客户自助填单功能,提高了办理效率。同时积极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合理预测客流峰值,设置弹性窗口,引导错峰办理,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完善考核体系,提升服务质效。将客户满意度、客户投诉、客户等候时长等指标纳入考核体系,科学确定考核权重。对网点服务质量进行监督,不定期开展暗访检查,对发现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邢台,银保监,优质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