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秋季防外力破坏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杨英成
2019-11-07 11:00:11
分享:

  “师傅,您好!这片施工地段附近有电力电缆,请注意与线路保持安全距离,以免破坏电力设施。”10月26日17时30分许,沙河市供电公司褡裢供电所与杜村供电所员工来到太行街老电影院工程施工作业现场开展特巡,严防外力破坏。

  秋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同时也是电力设施破坏高发期。为了防患于未然,切实抓好秋季配电线路运行维护工作,严防外力破坏引发线路跳闸,沙河市供电公司深入辖区开展秋季线路防外破工作。一是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对施工点多、施工机械较为集中、工地管理混乱的重点区域实行重点防控。二是主动联系政府职能部门,提前掌握重点工程施工信息,对可能发生外力破坏的危险点做到提前预防,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联合防范外破风险。三是通过电视、广播、发放宣传图册等方式,宣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

  据悉,进入秋季以来,沙河市供电公司发现并整改外破隐患7处,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开展施工地段防外破特巡60余次,有效预防了电力设备遭受外力破坏,为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李春辉 杨英成)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