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2019-11-04 17:01:53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日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以“‘学庆祥·比贡献·勇担当’,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支部结合共产党员服务队、扶贫帮扶、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优质服务、安全用电宣传等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邢台供电公司配电抢修一班班长赵庆祥同志先进事迹材料,2019年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赵庆祥同志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精益求精、执着专注,为民服务、无怨无悔,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赵庆祥同志的奉献精神,坚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

  该公司将坚持把赵庆祥先进事迹学习教育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春辉)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