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内外兼施提升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丽彬 王谢康
2019-09-05 23:04:51
分享:

  “您对供电服务满意吗?您还有什么诉求?”8月29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员工一大早到三王村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提高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这是该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全员大走访的一幕。

  连日来,沙河市公司以“降投诉”为目标,着力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内外兼施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对内,该公司组织举办优质服务培训班、窗口人员业务轮岗、业务大练兵等活动,重点围绕窗口服务礼仪和服务规范,讲解供电服务规范、优质服务手册等内容,增强与客户沟通的技巧。此外,针对当前专业管理难点和弱项,该公司开展智能表采集运维、线上业务办理、移动作业终端应用等培训,组织营业厅窗口人员开展月度业务轮岗,通过业务培训、岗位轮换的方式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水平。

  对外,该公司将服务阵地前移,开展迎峰度夏全员大走访,全体员工分片包区走访客户,向客户介绍目前电力供应形势,了解客户所思所想,化解各类风险矛盾,以亲情服务温暖人心。同时,该公司员工还积极走访辖区重要客户、企业客户,宣传电力法律法规,指导客户节能降耗,提高用电效能,促进降本增效,架起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朱丽彬 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