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节日不打烊 服务更贴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11-04 17:01:53
分享:

  “I号主变断路器设备线夹温度正常,无异常现场……”日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运检工区员工对35千伏中汪变电站开展设备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寒冬将至,该公司提早开展检修、电网特巡和安全大检查等工作,重点对配电设备、杆塔线路及拉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检查消缺,防止设备带“病”上岗。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迎峰度冬供电保障工作,成立保电专项领导小组,逐线路、逐台区定人定责,重要保电时段各单位负责人带班值守,全力做好车辆、物资、备品备件储备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围绕“突出重点、严查细防、不留隐患”的原则,认真组织各单位开展巡视排查,对易发生外力破外的线路设备进行重点巡视;结合正在开展的秋检工作,对辖区线路、配电台区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体检”,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力保电网设备“零隐患”运行。(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