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四到位”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爱书
2019-11-06 16:19:04
分享:

  “大家在登杆作业的时侯一定要注意安全,把安全带挂在结实牢固的构件上,确保施工安全。”10月29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安全检查人员在现场对施工人员叮嘱道。

  秋季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针对近期施工点多、面广、任务重的特点,该公司坚持“四到位”管理模式,着力加强秋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思想认识到位,即开展施工队伍人员秋季安全培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从典型案例中分析安全事故危害性;安全管控到位,即加强秋季施工需要使用的个人安全工器具及施工机械设备检查,并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滑、防冻措施,确保施工过程安全;监督检查到位,即增加施工现场安全检查频次,抓好安全细节管理,实施全覆盖式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从源头上根治安全隐患,杜绝各种违章事件;违章处理到位,对各类违章现象保持高压态势,对现场违章行为和现象坚持“零容忍”态度,将安全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张爱书)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