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19-11-01 17:20:23
分享: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动员部署会。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10月31日,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动员部署会,广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攸超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工委书记周建章主持会议。

  会上,周建章宣读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党徽闪耀亮身份、真情服务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和责任分工。

  攸超讲述了自身参加党员志愿服务的经历。他指出,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体现,要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真正正出实招、实实在在解难题。

  攸超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做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做到上下联动,持之以恒,建立一支永不休息、永不解散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广宗县,主题教育,部署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