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10-31 18:19:59
分享:

10月30日,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图为开幕式文体展演现场。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0月30日,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本届运动会由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

  当晚的市体育馆华灯璀璨,座无虚席。19时30分许,裁判员、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随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未来3天,来自20个县(市、区)的运动健儿们将奋力拼搏,尽情展示体育运动的迷人魅力,激情展现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成果。记者获悉,市运会大多数项目已经在开幕式前结束。市运会分为青少年组和群众体育组,共有20个代表团的2995名运动员和380名教练员参加21个大项、329个小项的角逐,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战。

关键词:运动会,开幕,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