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精彩能见·国企开放日”活动在邢台园博园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10-31 20:41: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10月3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邢台园博园举办“精彩能见·国企开放日”活动,邀请邢台市政府工作人员、学生、媒体记者、园博园周边群众等走进中国能建南方建投邢台园博园项目,体验南方建投改革发展的成就。

“精彩能见·国企开放日”活动现场。 魏亚慧 摄

  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在邢台园博园项目建设期限已经过半的情况下承接了邢台园博园项目,并作为股东联合体牵头人,按照同股同权原则参与该项目投资建设。该项目投资总金额高达32.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工程、桥梁工程、景观工程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

邢台园博园园林艺术馆。 魏亚慧 摄

  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项目部从前期勘测到工程组织策划,再到全面铺开推进工程建设,全过程狠抓安全质量,实现了把4300余亩采煤塌陷区打造成为城市绿心的奇迹。2019年8月28日,主题为“太行名郡 园林生活”的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如期在邢台园博园拉开帷幕。

邢台园博园南门广场。 魏亚慧 摄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克服了工期短、任务重等等难点,倾心倾力完成了邢台园博园项目,保证了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邢台的城市生态转型,深入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展现了央企的担当使命。

关键词:邢台,园博园,能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