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为校园新学期送服务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慧兰
2019-08-30 17:57:34
分享: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每年临近开学都来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我们用电就放心了。”南和县三召乡新教育精英学校校长对前来检查设备的供电员工高兴地说道。

  暑假期间,受高温和雷雨天气影响,易发生线路老化或损坏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连日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学校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开学能用上放心电,为新学期营造安全良好的用电环境。检查期间,主要针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楼、楼道等供用电设施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排查出的导线连接头松动、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与校领导沟通,及时解决用电隐患问题。

  截至目前,完成了辖区内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共计修理开关、插座20余只,更换照明设备10余个。在对校园内的供电设备、用电线路以及照明设施进行检查的同时,还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达到了既消除学校安全用电隐患,又护航校园安全用电的工作目标。(申慧兰)

关键词:南和,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