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朋涛
2019-08-30 17:57:34
分享:

  “不用出家门,今天上午办理完用电申请手续,现在就送上电了,真是太感谢了!”8月22日,家住南和县河郭乡张相村的李师傅,对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高效率的报装服务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该公司遵循便民、为民、利民的宗旨,开展“零距离”为民服务活动,推出行之有效的便民利民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舒畅的用电环境。

  如何在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上做出成效,该公司办理低压业扩报装手续变柜台服务为主动服务,由各台区经理全程代办手续,居民用电申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并且当天申请当天即可用上电。

  该公司对业扩报装需提供的资料进行“瘦身”,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手续。另外还对台区经理进行业扩业务知识培训,然后通过村里“大喇叭”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居民,如需办理用电申请,只需一个电话给台区经理,台区经理就会上门服务,代其到供电所办理申请业务,报请供电所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审批。审批合格后,即可进行安装送电。在该公司,低压用电客户已全部实现“当日申请、当日受理、当日送电”的办结制度。这一举措实施以来,共为14位客户办理了该项业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低压业扩代办制的实行,进一步深化了优质服务工作,为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郭朋涛)

关键词:南和,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