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清理树障有章法 供电可靠有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志远
2019-09-26 21:55:01
分享:

  连日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利用6天时间,集中开展了全面清理供电线路下超高树障工作,确保线路在天气恶劣的环境下安全可靠运行,及时消除辖区内线路和人身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清理树障难的问题,该公司成立了清除树障工作小组,对线路下存在的树障难题进行了专题讨论,重新梳理了树障台账,根据轻重缓急制定了清理工作计划。该公司对配置的油锯、高枝剪等砍树工具进行全部修理维护的同时,还严格执行树障责任段制度,做到每个巡视段都有相应的巡视责任人,并积极与乡政府、林业局、村委会等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同时利用“安全生产月”的有利时机,加强供电设施保护和安全供用电知识宣传力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资料,为该辖区内用户安全用电,保障线路设备秋季巡检提供强有力保障。(程志远)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