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加强特巡保“国庆”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勇
2019-09-24 17:21:31
分享:

  为顺利完成2019年秋检工作任务,做好国庆期间保电工作,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变电站高低设备进行特巡,全面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健康运行。

  为做好保供电工作,该公司提前制定国庆保电方案,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管理,提前做好事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变电站内所有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体检”,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并重点检查了安全工器具、消防设备器材是否齐备完好,要求工作人员增加设备巡视检查次数,以便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同时,对巡视出的隐患做好记录,及时整改设备缺陷和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全面做好消缺。该公司将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领导带班制度,所有人员保证通信工具24小时通畅,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国庆期间安全供电。(杨勇)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