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国庆”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明
2019-09-24 17:21:31
分享:

  为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国庆”保电专题会,提前制定保电方案,要求党员带队、全员参与,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及设备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线路设备进行节前特巡,发现一处,消除一处,同时开展红外线测温、测负荷工作,保证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制定了“国庆”保供电应急预案,开展相应的应急预案演练,做好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的准备以及抢修车辆提前做好养护工作。逐个台区进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不断规范用电秩序,避免配电设备被外力损坏。同时,开展客户走访服务,详细了解用电需求,掌握用电情况,针对性制定保电方案并抓好落实,确保辖区内的电力用户在“国庆”期间用上满意电、安全用好电,过好安心节。(范明)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