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为大客户设备进行安全“体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立洋
2019-09-24 17:21:30
分享:

  “谢谢!谢谢!有了你们的技术指导,真是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啊!”9月17日,平乡县节固乡的群维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双群对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节固供电所员工张建磊感激地说。

  进入九月以后,该公司成立客户服务小分队,对各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在走访过程中,小分队队员对企业厂区安全工器具规格、电力维护规范制度执行及客户主供线路、变压器、备用电源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健康体检”。结合用电负荷特点等因素,队员们对检查现场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逐一登记、汇总,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详细科学的整改意见,随后下发《客户安全隐患整改意见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同时,与客户建立长效联络机制,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的增容、计量改造等工程给予全力支持,为客户电力设备能够安全可靠运行夯实基础。(郑立洋)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