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服务童车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明
2019-09-26 21:55:01
分享:

  近年来,平乡县内自行车、童车等大中小微企业不断增多,且部分中小微企业存在缺乏电力专业人员以及自身用电管理能力弱等问题,为持续优化用电运营环境,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打造“电保姆”服务新模式。结合“三省+三零”的办电服务模式,在最大程度上便捷了大中小微企业用电程序,扎实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

  该公司制定了办电服务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客户可通过“掌上电力”APP、95598网站等渠道提供户名、地址、申请容量、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房产证、表计安装位置等信息提出用电需求。通过线上受理,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让用户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电脑上办理用电手续。该公司员工主动上门完成相关资料收集、工程实施、竣工验收、合同/协议签订、装表接电的全过程服务,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供电“零等待”。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将不断拓宽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选择多样、方便快捷、智能互动的服务,提升客户的用电体验和电力获得感,让客户用电更舒心。(范明)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