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青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秋收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纪亚普
2019-09-25 22:24:27
分享:

  秋收在即,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本着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全力确保农民秋收用电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针对各地秋收点多面广的特点,为切实做好秋收保供电工作,该公司青年突击队的员工们提前编制详细的秋收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重点措施及工作要求,根据“线路必巡视、问题必上杆”的原则,对涉及秋收的全部杆塔及所有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全力保障秋收期间用电需求。青年员工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向农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醒村民注意用电安全、严禁私拉乱接等临时用电、不要在电表和线下堆放玉米秸秆等,增强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同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全力推行秋收“零距离”服务,为秋收农民提供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

  据统计,该公司青年突击队已累计在各管辖区域内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800余份,消除安全用电隐患20余处,有效助力了农民秋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有力保障了农村季节性用电需求和秋收临时用电安全。(纪亚普)

关键词:南和,供电,保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