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召开供电所同业对标分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丽丹
2019-09-09 16:00:51
分享:

  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召开省公司上半年供电所专业指标评价结果梳理分析会,对各项指标展开“会诊”,做到早了解、早分析、早管控。

  会上,根据2019年上半年供电所专业指标评价结果,营销部、运维部首先对公司整体弱势指标进行了分析,梳理指标短板,找出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各供电所就单项弱势指标进行了逐个分析,剖析了在指标管理上的不足及薄弱环节,找出问题的关键,明确了三季度专业指标评价结果重点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公司总经理柳辉强指出,2019年上半年供电所专业指标评价结果较一季度有11个供电所排名有所提升,并且有3个供电所进入省公司前100名,但也存在排名落后的供电所,排名1000名以后有2个供电所。会后,各供电所要再次对评价体系进行学习贯彻,将每一项指标责任到人,压力分解到人。加强供电所管理是长期重点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指标体系对于衡量、督促供电所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的重要意义,全力抓落实,持续激发供电所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供电所要保证在优势指标不出现问题的前提下,努力提升自己的弱势指标,确保三季度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张丽丹)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