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编制“分解表”和“节气表” 助力实现全年目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02-28 18:38:49
分享:

  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编制了“职代会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和“二十四节气表”,对该公司2019年“两会”工作报告进行分解、细化,并提出具体推进措施,进一步推动公司职代会、工作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该公司的目标责任细化分解表涵盖了“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配网运行管理、优质服务、营销管理、供电所管理、集体企业管理、三个建设”9类共71条目标及重点工作。每一项目标及重点工作都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质量要求、具体进度安排及完成时限。

  为确保各项分解目标的落实执行,该公司与各牵头部门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并按照周重点工作、月度重点工作考核办法,全程跟踪和督察落实情况,有效实现各项工作的计划、落实、检查、整改的闭环管理,进一步强化全年目标及各项重点工作的可控、能控、在控,为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础。(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