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农田里的“早行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19-03-07 10:31:34
分享:

  “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真不知道供电公司为我们老百姓做了这么多前期工作!”3月1日,看到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忙着对春灌电力设施进行检修,许庄村村民许满福说道。

  今年一开春,沙河市供电公司就提前部署春灌保电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精心制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人员责任,成立了15支春灌青年党员突击服务队,以“四到位”贴心服务群众灌溉用电。

  每一眼机井巡视到位。青年突击队巡视人员对每台春灌变压器、每眼春灌机井认真排查,重点对涉及春灌的线路、漏电保护器等设备逐一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每一块电表采集到位。针对农排机井电能表存在线路长、信号差的情况,该公司成立青年技术公关团队,采取更换模块等措施,保障农排电能表采集成功,确保一旦发生欠费停电,能够及时远程复电,保障春灌正常用电。

  每一名员工服务到位。该公司各供电所开辟春灌用电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增设青年党员售电窗口服务人员,加强自助交费终端运维,交费高峰期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满足群众排灌用电需求。(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