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暴雨过后的线损治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丽彬
2019-08-30 17:57:34
分享:

  7月29日,沙河市遭遇狂风暴雨袭击,导致边远山区大面积停电,造成营销采集系统、一体化电量线损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失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主管领导紧急安排营销部主任带领采集专责、线损专责下基层配合供电所解决问题、调取数据。

  驻扎供电所第一天,该公司采集专责与线损专责配合台区经理,结合采集系统、线损系统调取数据失败的用户进行系统后台对时,尽快补召电量数据,深入现场对台区居民用户闭环掌机对时,并对现场智能表补抄数据,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系统恢复正常,确保数据能够正常调取。

  驻扎供电所第二天,该公司营销部员工趁热打铁治理安河供电所东沟村1266#配变高损。营销部员工对东沟村1266#配变逐户抄表,在抄表过程中查看是否存在台区维护不到位、电表失压失流,是否存在有表无户、有户无表等情况,发现一个问题,登记一个问题,现场解决一个问题,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同时,他们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并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计划、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实行闭环管理,坚决打赢高损治理歼灭战。(朱丽彬)

关键词:沙河,供电,治理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