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06-19 18:56:04
分享: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太行街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普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

  “给您宣传册,里面内容包含防触电、节约用电等知识,回去好好看看,也给家人普及一下!”面对过往的行人,该公司员工郭运涛主动上前为行人分发宣传册,并现场讲解、答疑解惑。

  活动中,该公司在展区内设立了安全用电知识展板,安监部、调控中心员工向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并对暴雨、雷电、冰雹等恶劣天气时的用电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居民参与进来,既能让居民学到防灾减灾基本知识、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也能让居民知晓在遭遇灾害事故时的自救逃生方法。”该公司安监部负责人说。(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防灾减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