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多彩威县-魅力邢职”互动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陈欣
2019-06-27 18:06:57
分享:

互动周现场。陈欣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魏亚慧 陈欣)6月26日,“多彩威县-魅力邢职”互动周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威县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陈欣 供图

  启动仪式上,威县相关领导推介了威县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以及产业扶持政策,播放了威县招商、产业、农业园区宣传片。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经理就华威汽车基本情况、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院开展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和师生参观了“多彩威县展”、学院校史馆及相关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陈欣 供图

  据悉,互动周期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开展“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企业家讲座及人才技术需求对接专场”“师生赴威县交流”“威县企业风采及成果展”等系列活动。互动周的举办加强了县校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力争将县校合作打造成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示范样板,推动县校共赢。

关键词:职业技术学院,威县,合作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