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四举措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兵
2019-05-03 22:31:56
分享:

  针对春季以来风干物燥、火灾易发情况,4月16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利用春检在辖区内所有涉林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排查,要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辖区内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要求运维检修部及各镇供电所周密安排,对易发生火灾的重点线路林区加强巡查,及时排查消除线路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二是对涉及野外作业的现场,严禁带火入内,禁止所有施工人员吸烟和使用各种火种,一定要把防火作为头等大事,切不可因小失大。三是要求巡查人员做好线路周边观测和预警,发现火情迅速采取行动降低电网风险。四是各巡检单位在巡检中,对沿线村居民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常识,提醒村民勿在线路防护区内焚烧秸秆,确保消防安全。(张立兵)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