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用电服务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兵 卫星
2019-05-03 22:31:56
分享:

  进入4月份,春雨时节到来,为保障群众安全可靠用电,杜绝人身触电意外事故发生,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9个乡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村镇,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群众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解答群众各类用电疑惑。二是利用微信宣传,让安全知识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三是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走进乡镇村组,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检查农户进户线、计量装置、家庭用电线路,以及建房施工、农业灌溉、养殖加工等临时用电情况,协助农户维护更换老化、破损电线和电器配件,并现场解答用电难题,及时制止和纠正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四是利用“网格化”服务优势,组织台区经理走村入户,将贴心的服务、细致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群众的心坎里。(张立兵 卫星)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