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平乡县打造好人文化长廊 以榜样力量培育文明新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5-23 21:17:24
分享:

  平乡好人文化长廊。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日前,一条以宣传“平乡好人”为主要内容的文化长廊,在平乡县双创中心二楼建成并对外开放。

  文化长廊共有平乡好人、古代名人志士、全国道德模范等八部分。走进新建成的好人文化长廊,一幅幅色彩鲜艳、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醒目地镶嵌一侧,构筑起一道亮丽的“平乡好人”文化风景线,吸引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道德模范展示。

  近年来,平乡县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开展好人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已评选出“平乡好人” 13000余名,“好人家庭” 600多个。

  文化长廊的全面开放,旨在全面展现平乡县“大善至美、好人平乡”建设成果,引领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以“平乡好人”为榜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乐于助人、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打造“好人之城”这张名片。

关键词:平乡好人,文化长廊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