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女子监区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国震
2019-05-13 17:02:01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国震)近日,邢台市公安局、市妇联在市第一看守所隆重举行仪式,为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该所女子监区授予荣誉牌匾。

  据悉,邢台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实现了连续21年监所安全无事故。特别是该所女子监区,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探索切合自身实际的管理模式,监管女警在看守所这个正义与邪恶交锋、责任与危险交织的特殊岗位上,用忠诚和担当书写着对监管事业的热爱,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与柔情,用真心唤醒良知,用爱心拯救灵魂,使许多在押人员痛改前非、走向新生。今年3月,该所女子监区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邢台市妇联主席陈冰为邢台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女子监区颁授荣誉牌匾。 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授牌仪式上,播放了反映第一看守所五年来工作历程的记录片《奋进的脚步》,第一看守所作了“全国巾帼文明岗”争创工作汇报。监管女警们表示,要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邢台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第一看守所民警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行了汇报演出,部分在押人员登台进行才艺展示。

关键词:公安局,女子监区,“全国巾帼文明岗”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