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公安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民警风采展示诵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4-29 21:26: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民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8日,邢台市公安局举行“五四”青年民警风采展示诵读活动。

4月28日,邢台市公安局举行“五四”青年民警风采展示诵读活动。 胡玉生 供图

  诵读活动以“奋力建功新时代,激扬青春铸警魂”为主题,分为战火岁月的青春、我为祖国献青春、改革弄潮致青春、青春放歌新时代四个单元。活动中,来自全市公安机关20多名民警围绕主题、深情并茂地进行了诵读展示;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在致辞中对青年民警深情嘱托;团市委书记刘洋为诵读者赠书。

团市委书记刘洋为诵读者赠书。 胡玉生 供图

  据介绍,一直以来,全市公安民警特别是广大青年民警、辅警紧紧围绕市局党委“一二三”工作思路,护航发展奋勇当先、维稳处突冲锋在前、打击犯罪不惧艰险、服务群众担当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积聚奋斗力量、绽放青春光芒,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安定作出了突出贡献!陈少军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民警、辅警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将爱国之情、从警之志化作推进“一二三”思路的实际行动,争做“创净土”的功臣、“讲故事”的高手,以护航发展的新业绩、维护稳定的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五四”精神,民警,诵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