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公安局隆重表彰警花、警嫂和双警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国震
2019-03-08 15:16:07
分享: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警花和双警家庭颁奖。 邢公宣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国震)掌声阵阵,笑语朗朗。3月7日下午,邢台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四个十佳”颁奖活动,隆重表彰在公安机关护航发展、维护稳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民警、优秀女辅警、优秀双警家庭和优秀警嫂。邢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军,市妇联主席陈冰等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警花和双警家庭颁奖。

  2018年以来,邢台市公安机关女民警、女辅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锐意进取、拼搏奉献,无怨无悔地奋战在社会治安和管理的前沿、服务群众的窗口,成为警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广大警嫂们在民警守护社会安宁的日日夜夜,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用柔弱的双肩扛起了家庭的重担。这次表彰的“四个十佳”分别是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十佳双警家庭和十佳警嫂。表彰会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民警、警嫂以及邢台市妇联旗袍礼仪志愿者服务队表演的精彩节目。

女民警、女辅警带来的精彩表演。 邢公宣 供图

  陈少军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公安机关的女民警、女辅警、好警嫂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做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积极为女警搭建施展聪明才智、实现人生理想的成长平台,营造一份温馨、送上一缕阳光、撑起一片蓝天。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女辅警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护航发展、维护稳定的舞台上再立新功。

关键词:公安局,表彰,“三八”妇女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