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公安局开展春季训练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王仁峰
2019-04-28 14:43:4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武健 通讯员 王仁峰)4月27日,市公安局举行春季训练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少军和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训练。

  此次培训以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必须具备的基本法规、基本技能、基本战术、基本体能为主要内容,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首先,来自市公安特警支队的教官们分别以“突发事件的处置与指挥”“常用武器使用讲解”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进行现场授课。随后,全体学员还进行了转轮、64式手枪实弹射击、队列和徒步拉练等科目的学习训练。

  据悉,此次春季训练是全市公安机关历年来参训领导干部最多、训练要素最全、标准要求最高、纪律作风最严的一次实战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提升素质。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公安力量,树好公安形象,打造公安品牌的决心和毅力。

关键词:公安局,春季训练,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