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扎实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青童
2019-04-28 14:45:49
分享:

  4月2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内丘县金店镇大辛旺村敬老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金店镇大辛旺村敬老院,该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嘘寒暖,深切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物品,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还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敬老院的电气设备及线路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更换老旧线路100余米,确保老人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据悉,该公司“邢襄黄绿红”青年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更多的老人送去温暖和爱心,进一步激发员工关爱老人、关爱企业、关爱社会的责任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贺青童)

关键词:内丘供电,志愿服务,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齐彦红